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乌旗人民法院召开干部任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17:50:24 打印 字号: | |

2021年3月5日下午,西乌旗人民法院召开干部任职大会。旗政法委副书记王芳、旗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张更伟、旗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冯志辉、西乌旗法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旗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冯志辉同志宣读了白音孟克、刘治国两位同志的任职文件及洪泉同志的免职文件,旗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张更伟同志介绍了白音孟克、刘治国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两位新任职副院长先后作了任职表态发言,表示感谢组织培养与信任,一定珍惜工作岗位,尽快转换工作角色,在旗委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在法院党组周围,履职尽责,严于律己,不负众望,争创佳绩。洪泉同志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并回顾了自己在西乌旗法院工作的经历,表达了对班子成员和同事们诚挚的谢意,衷心祝愿西乌旗法院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随后党组书记、代理院长李飞同志代表班子及全体干警对洪泉同志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保持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的优良传统,切实担当起维护公平正义的政治责任。同时对新任职同志表示祝贺,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这次调整作为新起点、新考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作为。二是要团结一心、凝心聚力,一切从工作实际出发,一切为大局服务,为西乌旗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三是要始终坚守纪律规矩,廉洁自律,强化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锻造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法院队伍上做表率。

最后,旗政法委副书记王芳同志表示,旗委作出关于白音孟克、刘治国两位同志的任职决定,充分体现了旗委对法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为切实加强旗法院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勉励新任职同志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为全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西乌旗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