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汲取“榜样力量” 践行“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21-03-24 23:05:57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3月24日晚,西乌旗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接受英模教育,感悟榜样精神。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榜样的事迹深深触动了所有干警,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从榜样事迹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忠实履职尽责,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提升人民群众司法满意度为抓手,努力满足群众多元司法新需求。

 
责任编辑:西乌旗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