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锡盟中院督导组深入西乌旗人民法院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3 23:12:22 打印 字号: | |

6月2日至6月3日,锡盟中级人民法院督导组张功组长一行深入西乌旗人民法院针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指导。

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档案、一对一谈话,详细了解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以及重点专项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指导意见。

张功组长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深水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四督导组在锡林郭勒盟下沉反馈会议精神,对标对表督导反馈意见,全力整改落实到位,形成高标准、严要求的教育整顿常态化机制;要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提高大局意识,凝心聚力夯实教育整顿责任,推进宽严政策落地,推动查纠整改见实效;要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办法、出实招、办实事,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在司法活动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党组书记、院长李飞表示,对中院督导组反馈意见照单全收,及时落实整改。将持续扛实政治责任,强化教育引导,加大线索查办和顽瘴痼疾整治力度,加强建章立制,用制度巩固整改成果,推动教育整顿成果转化,切实优化政治生态,改进纪律作风,增强能力素质,提升司法公信力,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西乌旗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