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西乌旗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20:18:16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坚持开门搞整顿,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期盼、新要求, 6月29日下午,西乌旗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座谈会,邀请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相关领导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企业家代表、人民陪审员和案件当事人等社会各界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赵振清主持召开。

会上,由赵振清通报了西乌旗人民法院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围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成效以及当前总结提升环节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在座谈中,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西乌旗人民法院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所取得的成绩,并一致认为在政治生态持续优化、纪律作风持续好转、队伍素质持续增强、司法公信力持续提升等方面,呈现了新气象、发生了新变化、取得了新成效。同时,纷纷建言献策,着重围绕持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提高审判执行质效、加大法治宣传力度、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创新举措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西乌旗人民法院将认真研究梳理各界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以“钉钉子”的精神认真抓好落实,以扎实举措回应人民群众新需求新期待,切实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改进法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服务大局的新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西乌旗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