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第二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1-29 18:01:56 打印 字号: | |

1月29日,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暨民主生活会前第二次学习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飞同志主持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及中央、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会议还对2023年全院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坚持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统揽全院工作全局,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勇争先,取得新成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全力发挥审判职能,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全院干警综合素质,激发工作干劲,培养优秀年轻干警,增强后劲,让有为者有位,实干者实惠,同心协力共同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西乌旗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