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法院召开互联网法律法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17:29:08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院干警网络安全意识,2023年3月3日,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法院召开互联网法律法规专题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儿童个人信息网络保护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并要求全体干警要增强网络风险防范意识,认识到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力维护互联网安全。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坚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下一步,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法院将加大互联网法律法规的学习力度,使网络安全知识与审判执行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高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积极构建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西乌旗法院